close

有時候人真的不要鐵齒,心裡其實對於遊樂園一直沒有很大的幻想,去旅行時日本迪士尼也一直不是我的第一順位

而這次托員旅的福,總算讓我可以見識一下所謂高規格的遊樂園會是怎麼樣的歡樂氣氛!

DAY 2 香港迪士尼

IMG_7827.JPG

 

我的天啊,昨晚飯店的枕頭會讓我睡到落枕(太軟了),有一半原因也是累過頭讓我睡不好

鬧鐘7點準時嗶嗶叫,我按掉了鬧鐘伸個大懶腰,下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

而是雙手推開落地窗簾,然後對著早晨的陽光說:早安阿!香港,真正初次見面!!

 

IMG_7835.JPG

 

旅行其實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每當早上背起昨晚整理好的包包時,就覺得是一場冒險的開始了!!

今天早餐集合了所有員工到飯店旁的餐廳用餐,簡單的吃過填飽肚子後今天的行程重點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遊覽車上,導遊發給我們入園卷,我拿到的卡通人物代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就是胡迪!

我已經磨刀霍霍了,走吧!

 

46.jpg

 

剛進入迪士尼大街上,就開始感受到歡樂氣氛,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超多吸睛的玩偶

 

48.jpg

 

在皇后大鎮上,先遇上了這兩隻花栗鼠布偶的合照時間,可以看到一整排人潮都在等著跟他合照

連嬰兒車都已經停好了,就是要跟人偶拍照!

 

49.jpg

 

我在往前探險了一下,本來以為這三位工作人員是園內的清潔人員,因為每個都拖一個像垃圾桶的道具

就這樣一轉身,他們突然高亢了起來,把手上的水桶、茶壺、鍋子變成一個絕佳的音樂道具

隨著人潮距離越來越多,節奏就越來越輕快!欣賞了一陣子街頭表演的樂趣

 

50.jpg

 

跟同事分開了一點時間,看著地圖找尋與他們會合的地點「小小世界」

這麼大的建築物可以布置得這樣奇幻童話,開始覺得迪士尼真的很重視每一個小細節感受(請直接忽視那摟摟抱抱的情侶)

 

51.jpg

 

想像著自己是騎士,準備進城囉!!通過這條橋,我們又到了迪士尼的另一個遊樂區

 

52.jpg

 

小飛象,在我記憶裡他就叫做小飛象而已,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叫「當寶」哈哈哈!好可愛的名字

就在等同事一起集合的短暫時間裡,紀錄一下每個來到迪士尼玩耍的歡樂畫面

 

53.jpg

 

三層樓高的胡迪,這是迪士尼的另一個主題樂園「反斗奇兵」

不意外的來到這入口,都要跟胡迪來個大合照!!

 

54.jpg

 

55.jpg

 

更專業的就是換上玩具總動員的服裝,更能融入這裡的遊樂氛圍,布置的很鮮豔裏頭大都是跟玩具總動員有關的設施或是商品專賣店

我也收起了相機往遊樂器材跑去,玩了天降奇兵、類似海盜船的快速飛車

然後回到皇后大鎮上連線代購迪士尼物品,上半天就是超級忙碌的!XD

 

57.jpg

 

56.jpg

 

接著,我們來排經典卡通「獅子王」的劇場,看過的請舉起你的右手!!(是不是很多人舉起來了)

光是開場樂一響起來就很有共鳴,想到小時候看完獅子王之後,還會跟我弟兩個在地上爬來爬去當獅子

在劇場裡,每個道具都超逼真!每個舞者身上的動物裝也都很細膩

由其實是舞者的動作表情,即便他被安排在角落也都超有戲(默默觀察周圍)

 

60.jpg

 

63.jpg

 

說真的沒看過獅子王的應該對劇情很陌生,短短的30分鐘秀裡就勾起我好多小時候的片段記憶

不僅劇場裡道具逼真,連舞台效果也都很十足

中間有一幕是女表演者吊鋼絲在場中飛舞,天啊!要不是因為對不到焦不然真想把那美麗舞姿記錄下來

接著就表演著辛巴與娜娜的愛情過程,接著辛巴打敗了他的叔叔刀疤,一連串的舞台音樂讓觀眾不時的拍手叫好!

很推薦到訪的遊客可以來這裡看這場秀!

 

66.jpg

 

我們步出了劇場後發現眼前有位超級美女,你們瞧!!!不就是「白雪公主」嗎 真的像是從卡通界中跑了出來一樣美麗

這裡就是真人版卡通人物的拍照景點,而我早上錯過是冰雪奇緣的「Elsa」

我們數了數七個人就跑去排隊要合照,超級幸運的是,我們就是最後一批合照的遊客!!

 

67.jpg

 

 

68.jpg

 

白雪公主除了跟卡通裡一樣美麗之外,還有一個必備的技能就是親和力!!

你看,他在幫遊客簽完名後還額外附上一個香吻,真是太揪心了!!

所以我們在排隊時就一直在想,待會要怎麼拍?一起拍,還是你幫我我幫你拍?

最後討論出一個結果就是,我們跟白雪公主玩自拍Selfie!!!

 

圖片1.jpg

 

80.jpg

 

瞧,我們七人就玩開了,每個都跟白雪公主玩自拍,這經驗真的很難得!

也耽誤了有點時間,厚臉皮的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還可以大合照嗎,我們獲得了一個非常親切的笑容說可以啊!!

白雪公主就點了一下人頭,很驚訝地說:Oh!! Seven Dwarf

也可能就是這要美麗的巧合,雖然我們不是小矮人,但剛剛好七個人跟白雪公主來個完美的ENDING

 

81.JPG

 

82.JPG

 

83.JPG

 

「意外的插曲」

 

我們花了大半天在迪士尼歡樂,都快忘了吃飯,趕緊找個迪士尼餐廳坐下來好好休息

邊吃邊聊著剛剛發生的趣事,就在飯後聊天的時候我眼角一直瞄到有人在角落看我們,轉頭一看!!

就是這位迪士尼海盜在我們餐桌旁,我們發現他後就開始哈拉閒聊打招呼,小小的跟我們嘻鬧了一下

當我們離開餐桌時就找了他合照留念,倒數321時他又展現耍寶的個性,逗得我們開懷大笑,也留下這意外的畫面!

 

86.jpg

 

又是咻的一下就來到了晚上,把握在待會7點15分的遊行時間,我們趕緊到了商品區挑選自己的戰利品!!

但可怕的是不看緊點荷包的話,這裡隨隨便便就花了好幾千真的很可怕啊!

 

87.jpg

 

88.jpg

 

接近遊行的時間,皇后大鎮就會開始廣播請遊客靠走道兩旁就坐,避免站立擋到其他人欣賞的角度也為了遊客安全

提著一大袋的戰利品,我們挑了一個好位置席地而坐,這時候腿真的爆炸酸了!就靜靜地等待遊行到來

那就跟著我一起倒數遊行,5  4  3  2  1 夜晚迪士尼遊行開始!!!(音樂下)

 

89.jpg

 

【小飛俠-小叮噹仙女】

 

90.jpg

 

【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

 

91.jpg

 

【小美人魚-愛莉兒】

 

95.jpg

 

【玩具總動員-胡迪】

 

97.jpg

 

【高飛和唐老鴨】

 

99.jpg

 

【米妮】

迪士尼的夜晚遊行,歡樂音樂讓大家的笑聲絡繹不絕,每個人眼神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個個都看得出神,我記錄下來的只是一小部分,若有機會親自體驗你會看到更震撼的遊行活動

不僅是卡通主角們吸睛,連配角都很會跟遊客互動!!夜晚的遊行真的好有趣

 

101.jpg

 

遊行結束後,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迪士尼的「煙火秀」

今年適逢香港迪士尼的10周年慶,雖然煙火並沒有特別的大肆慶祝,但很開心能夠參與到今年的盛世慶典

煙火釋放的30分鐘前,我們就卡位搶到了一個不錯的觀賞位置,很期待待會的煙火到來,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拍煙火

等待的過程裡我們打鬧著今天一整天的趣事,有時候就真該這樣放肆的大笑,才能把平日壓抑的情緒釋放

 廣播倒數著煙火釋放!5  4  3  2  1 開始!!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哎呀呀呀,看到這裡我想應該被咒罵了吧!!!(怎麼拍得如此不漂亮,敲桌!!)

所以先在這裡跟各位看官陪個不是阿,嗚嗚嗚嗚~都怪我還沒摸熟拍煙火的訣竅阿傷了各位眼睛

那就只好把煙火綻放的美麗畫面,留在我腦海了!

 

107.jpg

 

今天,玩得很開心也很盡興,搭著遊覽車細數著這幾天的照片都不自覺的偷笑起來

回到了飯店約莫10點多了,我的戰鬥力直接下降到5%左右,本想著要去蘭桂紡尋覓一下,但完完全全趴在床上起不來

 

每次旅行的倒數最後一晚,都會給自己一些功課做

旅行,不單單只是一個人的眼睛看世界,很希望能透過我瀏覽過的畫面分享給身邊朋友

所以趕緊洗了澡褪去身上的疲累感,到香港便利商店買了泡麵+咖啡,準備迎接今晚肝功能異常的時候

帶著旅人必備的相片機器「CP910」然後挑選著我要洗出來的照片,配對著該給哪位朋友

接著就拾起了筆,寫下想對你們傳達的旅行心情,時間默默的就過了午夜12點,直到凌晨2點

同房的人也都早關了燈就寢,我就獨自享受在香港的最後一晚,今晚就在香港寫下給你們祝福 Good Luck to you

 

-----2016香港旅行 待續-----

 

Facebook作者連結 https://goo.gl/9J5ZpL 

 

Flickr旅行相簿連結https://goo.gl/Z0SqqV

arrow
arrow

    Alvin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